墙头太多✘偶尔拍拍照✘产产粮("▔□▔)

四点四十四 灵魂蒸发
理智掉了漆 还在粉刷
意识潜意识 到底谁在说话
对白交错 没有文法

追寻真理 或安于现状
选择墨菲斯 哪颗药丸
红蓝的抉择何必挣扎
我色盲只能装傻

想安静却静不下来
夜色精彩 醉人徘徊
他的轮廓记不起来 油门一踩
留下的黑白只为世人 难以忘怀

这是什么现象
对 是前所未见乱象
别说我在想像
快 将我从崖上推下

反射的我 被镜子拘押
他说他认输 想要回家
右脑吵左脑 谁是真假
矛与盾争锋 没有时差

心里这场雨 倾盆而下
撑伞是否算 活在当下
哪片草坪被 任意践踏
蹲下一看 我在脚下

抓着神智 醒不过来
过分期待 是我活该
精疲力竭喊破声带 只能放开
重力加速度 路人只看精彩
我愤世但我 说不出来
我不想这样
这是什么现象
对 是前所未见乱象
别说我在想像
快 将我从崖上推下

还有多久 才过四点四十四
拿起手机 电源剩四十四
抬头 红灯 也剩下四十四
几月 几号 四月四十四

是 不是不是 四 不四不四
视 不视不视 四 不四不四
识 不识不识 四 不四不四
试 不试不试 四 不四不四不四不四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四点四十四》林俊杰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black_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